孙俪讨厌赵丽颖是真的吗?【孙俪和赵丽颖不和内幕曝光】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孙俪讨厌赵丽颖是真的吗?【孙俪和赵丽颖不和**曝光】娘娘孙俪和赵丽颖不和?这是怎么回事啊?娘娘孙俪和小骨赵丽颖,两个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的人,平时也没什么交集。那为什么孙俪会对赵丽颖没什么好感呢?

《甄嬛传》《芈月传》的热播,让孙俪成为了**一线女星,片酬不断上涨和邀约不断。

赵丽颖因06年在冯小刚导演的广告片《跪族篇》里担任女一号而出道的,后被华谊经纪公司签约。然后在华谊的5年,赵丽颖都没有受到重用,演的都是小角色,女N号。*后赵丽颖于11年加入了海润,成了孙俪的师妹。

孙俪讨厌赵丽颖是真的吗?【孙俪和赵丽颖不和**曝光】近几年,赵丽颖凭借其在《陆贞**》、《杉杉来了》、《花千骨》中不凡的演技和清纯的容貌,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成为目前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之一。其势头直逼孙俪,海润一姐位子的争夺战由此拉开序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