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开放战网昵称截止到什么时候?暴雪开放战网昵称可以随意改吗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暴雪开放战网昵称截止到什么时候?暴雪开放战网昵称可以随意改吗?随着炉石中欧赛的临近,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这项炉石**大赛所吸引。可能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些天中国炉石圈中正在发生一些影响力不亚于中欧赛的大事件。

暴雪开放战网昵称***修改通道

战网昵称是指用于在战网上代表自己的名称,可以看作是玩家在战网上的身份标识。

暴雪开放战网昵称截止到什么时候?暴雪开放战网昵称可以随意改吗?暴雪爸爸选择在中欧赛开始前开放昵称修改通道,玩家们可以重新修改自己的战网id,再加上近期众多的职业半职业以及业余战队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相信国服**玩家们都会把握住这次改弦易帜的良机。

标签: 暴雪战网昵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