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微博电影之夜门票多少钱一张在哪里可以买到?【2016微博电影之夜地点+时间+门票信息】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微博电影之夜门票多少*一张在哪里可以买到?【2016微博电影之夜地点+时间+门票信息】2016年6月13日,2016“微博电影之夜”盛典将在上海璀璨上演,届时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举行隆重的线下颁奖盛典。

随着微博之夜即将开启投票活动也在*热进行中。微博亿万网友可以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微博上*热门的影片、影人、电影歌曲、电影King和Queen。

在影片榜上选取了微博上过去一年已经上映和即将上映的50部热门影片由微博网友进行投票,《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老炮儿》、《我是证人》、《爵迹》等影片上榜;影人榜中,易烊千玺、鹿晗、吴亦凡、陈坤等50位影人榜上有名;歌曲榜上由张靓颖演唱的电影《**者:创世纪》的主题曲《FightingShadows》、田馥甄演唱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曲《小幸运》,以及由张碧晨演唱的电影《从天儿降》的主题曲《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等15*歌入选包括;

2016微博电影之夜门票多少*一张在哪里可以买到?【2016微博电影之夜地点+时间+门票信息】电影K&Q中,吴亦凡、张艺兴、鹿晗等14名男演员和杨幂、Angelababy,白百合等14名女演员上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