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中高家明和程家阳是什么关系?高家明是程家阳的哥哥为什么不同姓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中高家明和程家阳是什么关系?高家明是程家阳的哥哥为什么不同姓?亲爱的翻译官*热开播,大家都对这部电视剧里面的人物关系表示,剪不断理还乱,特别是高家明和程家阳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两兄弟都是不一样的姓,背会隐藏的肯定是*大的故事。

都市时尚大剧《翻译官》在近期的讨论力度是相当高的!其中杨幂饰演的乔菲和黄轩饰演的程家阳是两个*主要的对象,受到的关注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多。而这其中由高伟光饰演的高家明的身份让人十分的混乱,他究竟是程家阳的亲兄弟还是说同父异母呢?

电视剧《翻译官》中黄轩饰演的程家阳是***长儿子,冷静干练、又带点忧郁气质、翻译天才,喜欢乔菲。剧中高家明和程家阳并不是亲兄弟,高家明是程家收养的孩子,那么高家明的身世是什么?

高家明(演员 高伟光)是雅痞医生,身世背景非常复杂,是被程家后期收作养子,因此他成为家阳的哥哥却不同姓。他不仅风流倜傥、家世优渥,“雅多于痞”的他也是个城府颇深的人物,优雅绅士气质中又透着些许腹黑。高家明家世优渥,他在自己的职业领域拥有**专业的技能,是行业内分外耀眼的人物。对于这个角色高伟光坦言:“高家明这个角色的人生、感情都挺纠结复杂的,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我会努力去诠释好他!”

电视剧《翻译官》中,高家明是乔菲的前男友,喜欢乔菲,据说后来还曾介入乔菲和程家阳之间,导致两人分手,*后和谁在一起还要等到电视剧播出才能揭晓。

《亲爱的翻译官》是王迎执导的职场爱情剧,杨幂、黄轩**主演。该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