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是穿越剧吗?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主要讲的是啥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是穿越剧吗?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主要讲的是啥?根据小说《11处特工皇妃》原著改编的《楚乔传》很多人都看过这部小说的,原小说是一部穿越类型的,那么由于***的限制这部改编成电视剧的楚乔传还会是穿越剧吗?

上映时间:2017年

《特工皇妃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改编,由慈文传媒旗下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旗下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立制作发行,吴锦源担任导演,黄薇担任造型指导,赵丽颖、林更新**主演。

赵丽颖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是穿越剧吗?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主要讲的是啥?《特工皇妃楚乔传》的主线聚焦的是女主角楚乔(赵丽颖饰)从一个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热血激昂的女性励志成长交织权谋智斗的新颖题材,*树一帜的视觉体验,立志将《特工皇妃楚乔传》打造为少女特工热血古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