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亚洲新歌榜排行榜TOP10】2016亚洲新歌榜排行榜出来了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亚洲新歌榜排行榜出来了吗?【2016*新亚洲新歌榜排行榜***10】亚洲新歌榜(pop.weibo.com)是****个面向新歌的跨平台联合榜单,也是中国歌曲覆盖范围*广、用户规模*大、参与机制*多的流行音乐榜单。

榜单是由阿里音乐(天天动听、虾米音乐)、微博、新浪娱乐、优酷土豆联合打造的体现亚洲新歌流行趋势的权威音乐榜单。

亚洲新歌榜实时趋势第9位:@TFBOYS组合 《守护家》。昨日阳光少年,转眼已为守护力满格的大人,从梦想家升级为守护家!他们很Young,却有坚定的音乐信仰。以歌许诺做你的守护家,相互守护,健康成长。

2016亚洲新歌榜排行榜出来了吗?【2016*新亚洲新歌榜排行榜***10】亚洲新歌榜实时趋势第2位:边伯贤,K.will《The Day》 。这首新歌是一首凄婉的Folk抒情曲。歌曲以纯吉他演奏声与幽沉之声开始,描述了对过去的爱的怀念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