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长怎么给孩子过儿童节比较有意思?六一儿童节家长应该怎么为孩子庆祝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家长怎么给孩子过儿童节比较有意思?六一儿童节家长应该怎么为孩子庆祝?临近儿童节了,许多家长非常着急,因为想给自己孩子过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做,其实小编觉得,想给孩子过个好节日,不妨带孩子去他喜欢的地方,带她去感受新鲜的事情,要**关注自己孩子喜欢什么。

六一儿童节礼物**:旋转木马音乐盒

听着旋转木马音乐盒动听的旋律,想起了张小娴说过:我*爱旋转木马,没有开始,也没有**。一切都是圆的,仿佛从今有了永恒。寂寞的时候,看着它转动,可以暂时忘却许多事情。这是一份贴心的**物。送给孩子们再合适不过了。

六一儿童节礼物**:玩偶

可以抱个满怀的礼物,是小朋友睡觉的良伴,选择布料柔软的材质,才不会伤到小朋友的皮肤哦!

今年的六一节,南京理工大实验小学别出心裁,下午特别举办了一场“疯狂”的游艺活动,真人CS、安营扎寨、皮划艇这些项目统统开进了校园。

洪武北路小学全体教师以及学校小特警队**队员在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训练基地,观看了龙虎突击队员们的战术训练,近距离观察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直升机大队,当参观警犬基地,观看警犬训练科目表演时,孩子们开心极了。

*梦幻:

校园化装舞会“嗨”翻了

三牌楼小学的操场上,每个学生都装扮成一个人物在操场上巡游,有身穿民族服装的孩子,还有人打扮成蜘蛛侠、白雪公主、女巫等等,老师们也都装扮起来,两位校长甚至穿上了厚厚的超人服装,在操场上“飞来飞去”。校长李传根说,“儿童节是孩子自己的节日,就应该让孩子快乐。”

亲子服装秀,爸爸也上场;大手小手画蒲扇,美美的清凉一夏……南京大学幼儿园昨天以亲子美术主题给鼓楼区第二届亲子节添上缤纷炫彩,数百个家庭拿着美术任务卡奔走在各个教室,大手握小手,共同绘就了奇思妙想的美丽手工作品。

标签: 儿童节庆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