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有哪些大学是野鸡大学?【湖北这几所大学千万不能选!】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有哪些大学是野鸡大学?【湖北这几所大学千万不能选】每年临近高考,网上就开始爆出野鸡大学的名单,目的是为了帮助考生们避开这个*大的骗局,还记得去年网上曝光的野鸡大学,当时可谓是轰动了社会,大家都对这些野鸡大学恨之入骨,今年的*新的野鸡大学名单也曝光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考生将踏入高考考场。不过需要广大莘莘学子与家长注意的是,往年“虚假大学”的骚扰在今年仍然不会减少。5月18日,**安全联合上大学网共同发布《上大学网第五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2016年73所)》,名单显示今年的虚假大学依然猖獗。

此前,2013年至2015年,上大学网已经曝光4批328所虚假大学,加上今年曝光73所,虚假大学数量已经高达400余所。此次,**安全与上大学网合作,不仅将名单公之于众,更通过技术手段,对虚假大学网址和电话进行了拦截。据了解,双方合作后,将对不具招生资格、没有办学资质、**伪造售卖虚假学历文凭证书、**非法招生或网络诈骗的虚假大学构成严重打击,避免更多低分高考生和低学历人群上当受骗。

据悉,共同曝光的*新虚假大学名单将全面导入**安全中心数据库,通过**搜索、**卫士、**手机卫士及**浏览器,即可以对虚假大学进行拦截和**,另外,双方还推出了线上“虚假大学查询器”,或者登陆上大学网,输入大学名称即可轻松快捷的查询所报考院校是否在虚假大学名单之中。

据了解,虚假大学的欺骗手段一直在不断升级。比较简单的一种是通过伪造拼接高等学府名字,有些“假大学”的名字起的比真大学更让人信服,比如**高校“北京邮电大学”与假大学“中国邮电大学”,一般考生和家长都会认为后者是真的。此外,还有很多具备校舍、招生教学资格但没办学资质的非学历培训机构,家长与学生实地考察后,觉得应该是靠谱的,但入学后多数会被各种原因劝退离校,造成经济损失。

标签: 野鸡大学湖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