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有哪些股市值得购买?【2016下半年股市走势官方分析】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有哪些股市值得购买?【2016下半年股市走势官方分析】在资本市场,可谓是机会与风险共同存在,投资者问的*多的无非就是买哪个股票好,哪些股票会上涨,2016年五月份即将走完,大家都在期待六月份的股市,期待今年再次出现如去年一样的牛市,那些值得购买的股票成了市场宠儿。

10股机构一致看好,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10金股解析

协鑫集成(002506):年报符合预期集成业务发展迅猛

公司发布2015年年报与2016年一季度报,业绩基本符合我们此前预期。2015年全年收入62.84亿元,同比增长132.80%,归母净利润6.39亿元,同比下降76.3%,扣非归母净利润6.35亿元,同比增长335.40%,实现每股收益0.25元,加权平均ROE99.27%,同比增长189.37%。2016年一季度营业收入29.10亿元,同比增长167.33%,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43.87%,考虑到15年是公司破产重组后全面进入正常经营的**年,扣除重组所得收益后营业收入和业绩较14年有大幅度提升,重组成效显著。

投资要点:

降本增效,提升组件**能力:2015年公司组件产品**能力持续提升,毛利率同比上升3个百分点至15.15%,组件出货量2.1GW,**排名第七。公司积极整合资源,定增收购子公司江苏东昇及张家港其辰100%股权,并对上海奉贤工厂进行技术改造,实现整体产能快速提升,2015年底达成产能3.7GW,结合外部代工业务,2015年实现总体产能5GW。公司加大组件产品研发力度,相继推出**组件、高耐压组件、双玻组件、配合平单轴系统的大组件等系列差异化组件产品,提升组件核心竞争力。

系统集成业务成效初显,转型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随着分布式光伏的应用与发展,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光伏电站系统解决方案集成业务是大势所趋。公司积极加码分布式系统集成业务,提供一站式服务“鑫阳光”平台,推出系统解决方案,形成标准化与模块化,促进度电成本降低。公司2015年系统集成包业务收入占比达到35.5%,成为公司业绩增长新动力。设立协鑫集成苏州设计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国鑫所”,探索通过**租赁、保险、基金等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支持带动系统集成业务快速发展的道路。

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业绩增长潜力*大。2015年公司海外业务营收1.3亿元,占比为2.07%,提升空间*大。公司借力“一带一路”政策东风狂奔**市场,与印度阿达尼集团合作建设光伏制造工业园,收购澳洲OSW公司51%股权,与中天科技签订协议携手在海外进行从光伏电站到集成系统的全方位合作。随着《巴黎协议》的落地,光伏将成为各国应对节能减排的重要工具,预计19年**新增光伏装机将超过80GW,海外市场强劲需求将为公司的提前布局带来回报。申万宏源

**预测与估值:公司积极扩产**组件,同时我们看好公司打造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和服务商的战略,我们上调**预测,预计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10.22、13.06、15.36亿元(原16-17年净利润分别为8.07、11.89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20、0.26、0.30元/股。维持“增持”评级。申万宏源

安泰科技(000969):新材料航母

公司技术积累雄厚,市场份额靠前。坐拥7**士和60多位博士组成的豪华科研团队,并拥有***企业技术中心和大量专利储备。难熔材料、非晶带材、高速工具钢、磁材、金刚石工具和焊丝市场份额均排名**前列,坐拥广阔细分市场份额。

借混改东风,2015年迎来发展战略、激励机制和经营业绩三大拐点。公司管理层换届形成了“6+1”的板块布局、“一体两翼”的内生外延战略并明确了资本运作的方向,战略拐点形成。核心骨干持股计划出资1.6亿元锁定三年,激励机制拐点形成。2015年主业已扭亏为盈,未来受益磁材、非晶带材和粉末冶金等高速增长,2016年净利润将继续高速增长,业绩拐点明确。

标签: 股票六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