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与林心如什么时候结婚?【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照被爆年底结婚】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与林心如什么时候结婚?霍建华与林心如会结婚吗?520当天,霍建华与林心如正式公开恋情,可谓是砸开了锅,娱乐圈掀起一阵**狂潮,大部分都是对这对情侣的祝福,前不久林心如就说过不建议闪婚,是否在说自己讲快结婚了,大家都对他们的婚礼非常期待。

林心如昨520和霍建华双双在微博认恋情,今被目击她爱相随,从青岛探班霍建华返台,她搭当地一点多的班机,下午落地桃园机场,摆脱单身的她,显然心情大好,面对记者恭喜频说“谢谢”。问说有否考虑结婚?她甜笑说:“还没那么快啦!”

至于昨有媒体传她因怀孕公开恋情,她也没动气,只是娇嗔说:“昨天才谈恋爱,今天就怀孕?哪有那么快啦!”被问到十年友情谁先告白?她笑而不答。

记者再追问她欣赏霍建华哪一点?她又笑说:“拜托,我们是老朋友了”意思是早就互相了解,记者不死心硬要她讲到底爱他哪一点?她忍不住回“这样很尴尬耶”。

据悉,两人交往4个月。对于霍建华回台置产买房是否会入住同居?她说:“没有没有!”急忙否认。

她只身返台,在行李转盘等候时被粉丝认出,对于签名合照来者不拒,展现亲民作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