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二季决战之夜冠军是谁?【星动亚洲第二季决战之夜名次排名】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星动亚洲第二季决战之夜**是谁?【星动亚洲第二季决战之夜名次排名】本周是《星动亚洲》第二季的*后一期,从上一期开始就已经进入**测评阶段,**获得席位卡的三位学员刘也、朴容主、蔡徐坤也令其他队友们羡慕不已,还未获得席位卡的他们将拼尽全力接受*后一周的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节目的音乐总监,金亨锡校长更是精心为心爱的学员们操刀制作了**的第二季主题曲《Turnitup》,动感轻快的歌词带有鲜明的青春印记,与《星动亚洲》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秀的节目主旨如出一辙。

12位学员从歌舞实力到团队合作都有了质的提升,开场的表演**而到位默契十足,“*纯洁”三位导师也*次同台与学员们共同演绎,令人期待。

星动亚洲第二季决战之夜**是谁?【星动亚洲第二季决战之夜名次排名】现场古*基更是表示:“看完他们的表演,我想邀请他们去我的演唱会”。如此*大的福利更是让学员们为之一振,兴奋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