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是炒作吗?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胡歌怎么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是炒作吗?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胡歌怎么办?不少“胡霍党”看到消息之后,心疼胡歌,纷纷跑到胡歌的微博下面留言,也是操碎了心。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般配,两个人都低调奢华有内涵”,“两人美貌相当,配一脸”,还有网友调侃:“胡歌怎么办。”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北,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出品人。2002年,霍建华接下**部电视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 2003年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千金***》《西街少年》。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出演《****》《屋顶上的绿宝石》《胭脂雪》等剧。2009年成功塑造《仙剑奇侠传三》中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徐长卿一角。

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电视台排名第二 ,仅次于《新闻联播》,创下时装偶像剧收视先河。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

标签: 林心如霍建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