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客新语牛排怎么样?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贝客新语**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自2013年5月20日成立以来,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发展非常迅速。旗下两个品牌:“贝客新语面包烘焙坊”和“逸咖啡”自推出伊始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吸引了大批的合作商。

不到一年的时间,目前贝客新语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已经有合作店面70多家,不少新的店面还在陆续签约和筹备当中。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进程当中,在这样市场环境大好的形势下,贝客新语将强力推出新项目——66号公路牛排汉堡。

66号公路将是****牛排汉堡连锁品牌。66号公路牛排汉堡致力于将纯正美国风味的牛排汉堡餐厅带入到中国市场,并逐渐生根发芽。产品上,我们精选***的牛肉和*新鲜的蔬菜及其他原材料,由专业的厨师精心调制出每一个高品质的牛排汉堡。在服务上,我们有着高水准、有经验的服务团队,并有着健全的培训系统,使得今后任何一家66号公路牛排汉堡的服务水平都能够得到**。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店面进行设计,店面的体设计建立在建筑原始造型上,巧妙地利用空间,进行合理的设计。店内环境带着浓厚的美式风格,各种精细的装饰和摆设都显现出设计师的用心,彰显出66号公路浓厚的文化底蕴和奔放的西部风格。

66号公路牛排汉堡的出现将改变国内餐饮行业的格局,将“汉堡形式,西餐理念”的**概念带入到中国市场,必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阵牛排汉堡的风潮。我们愿将”*健康的产品,***的服务”带入每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中。

标签: 贝客新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