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几月几号开始?【2016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大全】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几月几号开始?【2016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大全】北京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了《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本科招生高校按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四个批次依次录取。

2016年高考即将开始。北京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布了《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规定》内容显示,考生要在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以及招生政策规定后,按规定时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依据《北京市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填报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考生志愿分本、专科按录取批次顺序填报。

2016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几月几号开始?【2016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大全】本科一、二、三批均为平行志愿,分别可以填报6所平行志愿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