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12强预选赛中国五大主场城市公布】12强世预赛在中国哪几个城市有比赛?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世界杯12强预选赛中国五大主场城市公布】12强世预赛在中国哪几个城市有比赛啊?根据12强赛赛程安排,国足将于今年9月6日迎来*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之后将在10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11月15日迎战卡塔尔。2017年3月23日主场与韩国队过招,8月31日*后一个主场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据悉,现阶段,北京、南京、武汉、长沙、沈阳、西安、大连、深圳、成都等城市都有意承办十二强赛,但十二强赛一共只有五个主场。

在杜学勇看来,要想成为其中之一,重庆*大的竞争力就是*爆的球市:“中国足协对承办城市**个要求就是要具有良好的足球氛围和观赛球迷,大家也看到了,这一年多力帆征战中超奥体的球市*爆,也具有良***,这或许是我们承办比赛的*大优势。”

【2018年世界杯12强预选赛中国五大主场城市公布】12强世预赛在中国哪几个城市有比赛啊?此外,重庆在往年承办过亚洲杯、东亚四强赛等大型赛事,具备举办大赛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