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主持播音专业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2016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主持播音专业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2016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湖南大众传媒虽然只是专科,但是在湖南还是十分出名的,不仅跟快乐大本营及各类节目挂钩,更因播音主持专业出名,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主持播音专业录取分数不低,想就读的考生需好好复习啦。

持与播音系设有主持与播音、表演艺术(礼仪主持方向)两个专业,以培养省、市、县级广播电台、电视台主持人、播音员、礼仪主持人员为主要目标。目前,主持与播音专业在校学生750人;礼仪主持专业在校学生228人。

2002年,主持与播音专业成为湖南省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006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应用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获得湖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07年,主持与播音专业评为****性院校**专业;2008年取得的湖南省高职院校“十一·五”**建设项目有:教学团队、《语言表达技巧》精品课程、专业***一名、科研课题《高职院校播音主持专业小课特色教学研究与实践》并成功申报省厅级课题《基于工作导向的高职院校主持与播音专业“制片人制”教学模式创新研究》和《播音主持人才心理品质研究》。

我系拥有一支“名师执教、结构合理的”“双师”型教师团队和高中青教研教改团队。其中,有湖南省**的播音指导曾致,主任播音员李凌、高放、**芝、李成芝、周志强等;有全国、湖南**节目主持人、全国金话筒获奖者李兵、张丹丹,**娱乐节目主持人汪涵、谢红、熊晓雯、郑慧琳,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李印久等业界具有影响力的**。

目前有节目主持、播音、普通话、礼仪主持四个教研室;《节目主持艺术》、《播音艺术》、《普通话语音发声》、《演讲与口才》四个院级精品课程;省、厅级科研课题四项、院级课题六个。

近三年来,主持与播音系立足用人单位需求,不断探索“以播为主、兼具采编”、“一专多能”、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课程模式,倡导并创新小课教学模拟媒体“制片人制”工作导向的教学环境,努力实现师生与职业岗位相吻合的角色定位;推行小课教学按照媒体工作的实际,分设具体岗位,师生各司其职,突出“上课即上班”的理念,职业岗位探索、工作岗位模拟、工资制与学习过程结合的考核方式,突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增强其市场竞争能力;大力开发校内外实践基地的合作平台,已与十多家广播电视台、音像出版社、博物馆、传媒公司、婚庆公司等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目前已实现了合办节目、岗位教学、师生顶岗工作、承接生产性实践项目等的深度融合,并将合作基地的建设交由教研室负责,取得显著成效。先后承接并参与了**电视台、湖南卫视“我们的节日——端午”诗朗诵、国家及湖南十一·五**项目《国学篇·三十六计》、《奇奇颗颗历险记》、《芦荡金剑》、《搜救犬阿虎》等10多部1000集的配音项目、湖南省“高校寝室文化节”、湖南经济广播电台《寝室乐翻天》等节目、省委、省**等单位举办的“三湘*变——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讲解工作,社会反响强烈,得到了省委**的高度评价。表演艺术(礼仪主持方向)2008年参加湖南省*届礼仪主持人大赛荣获个人一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奖六名和团体一等奖。

八年来,播音主持专业先后有毕业生近两千人,分别在**电视台、省、地市级媒体、各类文化传播公司、泰国中文电视台就业,2009年就业率达9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