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不分文理科好吗?上海和浙江什么时候开始实行高考不分文理科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高考不分文理科好吗?上海和浙江什么时候开始实行高考不分文理科?招生季里,高考、中考是家长们关注的热词,*近,有家长打来电话询问,高考文理不分科将从哪届学生开始实施?我省新的高考改革方案何时**?

去年,***就印发了《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其中规定,2014年在上海市和浙江省启动了高考(课程)综合改革的试点,2017年将全面推进。各地的具体实施办法,*迟在今年年底**。

实施新的高考政策后,高中将不分文理科,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健全促进公平、科学选才、监督有力的体制机制,到2020年基本建成中国特色现代教育考试招生制度。

2017年高考不分文理科好吗?上海和浙江什么时候开始实行高考不分文理科?基教处的负责人也明确表示,我省新的高考招生制度方案目前刚刚报***,现在等待批复,方案的具体实施将从2017年入学的高一新生开始,即新方案适用于2020年参加高考的学生,2017年前入学的高中生不执行新政策。另外,新政策**后,我省***门会详细解读,让学生和家长尽早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