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豪客牛排馆靠谱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胜豪客的**准则是顾客至上,顾客永远**。提供服务的****是质量(Quality)、服务(Service)、清洁(Cleanliness)和价值(Value),即QSC&V原则。这是*能体现胜豪客特色的重要原则。Quality是指胜豪客为**食品品质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例如,牛肉食品要经过40多项品质检查;食品制作后超过一定期限(汉堡包的时限是10分钟、炸薯条是7分钟),即丢弃不卖;规定肉饼必须由83%的肩肉与17%的上选五花肉混制等等。

严格的标准使顾客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所品尝的胜豪客食品都是同一品质的。 Service是指按照细心、关心和爱心的原则,提供热情、周到、快捷的服务。Cleanliness是指胜豪客制定了必须严格遵守的清洁工作标准。 Value代表价值,是后来添加上的准则(原来只有Q、S、C),加上V是为了进一步传达胜豪客的“向顾客提供更有价值的高品质”的理念。

也可以说,QSC&V原则不仅体现了胜豪客的经营理念,而且因为这些原则有详细严格的量化标准,使其成为所有豪客来餐厅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这是豪客来规范化管理的重要内容。胜豪客已经深深植根于中国,形成了一个***的团队和完整的管理体系。同时,胜豪客也成长为中国餐饮业规模*大,收益*好的**品牌,为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胜豪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奉献,胜豪客始终把尊重员工,以人为本放在首位,广纳贤才,培养骨干。

公司共有员工约五千人,并在员工队伍中形成了高学历与技术专精人才的互补平衡,胜豪客员工的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是胜豪客永续发展的基础。胜豪客以昂扬的小牛形象为公司的注册标志,象征企业蒸蒸日上,充满旺盛的生命力;并以红色作为色彩识别,表示胜豪客不断向顾客提供洁净、健康的食品;整体标志寓意着胜豪客连锁企业永续经营;服务以您为本,永无止境的宗旨。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胜豪客将始终秉持鼓励创新,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核心精神,把握市场变化,不断满足市场新需求。

标签: 胜豪客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