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豪客牛排加盟】如何煎出好吃的牛排?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煎出好吃的牛排?一块好的牛排不用加多余调味或油份去处理.*适宜的是只用海盐或paprika稍稍腌过,用炭烧至四成嫩熟.食用时只用上等天然盐调味,不让酱汁盖过肉本身的鲜味。

腌制:在处理牛排时,使用香料进行腌制,可以不放盐,以达到牛排肉质的*佳口感,厚实、柔韧而鲜嫩。

温度:烹制牛排的锅或者扒板温度一定要高,这样才会封住肉汁,以防肉汁流出牛肉,会使口感变柴。

*候:牛排必须要足够猛烈的*力,才能将牛排烤得外焦里嫩,切开来,如果里面的肉质依旧鲜红鲜嫩就对了。待稍许煎出颜色后,根据客人需要的生熟程度进行煎制即可。而像和牛等更为**的牛排,现在也逐渐流行使用低温烹饪的方式让牛肉的肉质变得**柔软。

如何切:在牛排出锅之后,一定要等一两分钟再将牛排切开食用,以免肉汁流出而影响口感。

**牛排适合**的配酒

牛排对时尚达人来说并不陌生,但你真的懂得分辨**牛排吗?如果你有机会拥有一块上等牛排,你会如何来享用它?今天,就让我们揭开**牛排的秘密!

**牛排适合**的配酒

总体来说,一款配牛排的好酒一定有着较好的单宁,以及偏浓厚的香气,这样既能解去牛排过多的油腻,又能提升牛排的本味。较浓味的牛排如美国排或干醒的,或油脂量高的如日本和牛排可以配如shiraz,甚至意大利或黎巴嫩的红酒;而肉味较淡的如澳洲及加拿大牛排可以配新世界的加州或澳洲红酒。

来自澳大利亚的西拉与加州的赤霞珠,对于搭配牛排来说,将会是永不出错的选择。赤霞珠柔和的质感以及平衡的单宁,用来搭配西冷与肉眼,会减去牛排过多的油腻;至于澳大利亚的西拉,则带着巧克力以及胡椒的香味,会令较细嫩的牛里脊变得更肉感,产生一种调味的功能。

标签: 胜豪客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