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叫黄晓明的女主播正面照片及个人资料曝光】香港叫黄晓明的女主播照片谁有?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叫黄晓明的女主播正面照片及个人资料曝光】香港叫黄晓明的女主播照片谁有?跟Angelababy老公同名同姓的无线娱乐新闻女主播黄晓明,前晚豪嫁银行公司高层邬崇山,在金钟港丽酒店筵开60多席,新娘配戴多款*饰:

包括8对龙凤**、钻石颈链衬钻石后冠,闪爆全场,由于她的公公是房协主席邬满海,所以特*梁振英夫妇都有出席。

【香港叫黄晓明的女主播正面照片及个人资料曝光】香港叫黄晓明的女主播照片谁有?黎芷珊和许文轩担任婚宴司仪,简淑儿、范文雅、黄建东、前港男吴云甫等现身饮宴,晓明和老公在台上致辞时都感动到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