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个巴萨名宿讽刺皇马是猪?斯托伊奇科夫为什么讽刺皇马是猪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哪一个巴萨名宿讽刺皇马是猪?斯托伊奇科夫为什么讽刺皇马是猪?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嘲讽皇马的照片,并配上了一段话:“看看西甲第二是怎么进行训练的。”

配图中出现了数只小猪的形象,并被PS上印有皇马队徽的训练服,很显然,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是将皇马球员讽刺为猪。

哪一个巴萨名宿讽刺皇马是猪?斯托伊奇科夫为什么讽刺皇马是猪?而斯托伊奇科夫在社交网络嘲讽皇马之后,不少皇马球迷选择了回击,在他的账号下面轮番怒骂。事实上,斯托伊奇科夫已经不止一次向皇马开炮,他经常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活跃,维护巴萨,嘲讽皇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