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饶一天发生三案是怎么回事?山东广饶一天发生三案凶手是一个人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广饶**发生三案是怎么回事?山东广饶**发生三案凶手是一个人吗?5月16日14时许,被害人刘某敬(女,18岁,广饶县广饶街道人)在广饶县锦湖小区家中被捅伤致死。

晚20时40 分许,广饶一中二校区发生一起纵*案件,致一名学生死亡,三名学生受伤,现在医院接受救*,另有13名学生住院观察。晚21时20分许,县英才学校初中部两名学生被捅伤,现在医院接受救*。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工作,现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17日凌晨,大众网记者赶到广饶一中,校门口有特警站岗,部分家长在门口等待看望孩子,据学校老师介绍,出事后学校已安排老师对出事班级的学生进行了心理辅导。

山东广饶**发生三案是怎么回事?山东广饶**发生三案凶手是一个人吗?案件发生后,广饶县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机制,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全力救*受伤学生,积极做好各项善后工作。

标签: 山东广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