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一共有多少集?亲爱的翻译官多久更新一次?在哪个台首播?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一共有多少集?亲爱的翻译官多久更新一次?在哪个台*播?由大幂幂和黄轩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剧【亲爱的翻译官】就要播出了,来看看播出信息吧!

导 演

王迎

编 剧

洪靖惠、滕洋

主 演

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

集 数

42集[5]

每集长度

45分钟左右

类 型

职场、爱情

上映时间

2016年5月24日

****平台

乐视视频、芒果TV

播出平台

湖南卫视

该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亲爱的翻译官一共有多少集?亲爱的翻译官多久更新一次?在哪个台*播?杨幂坚强大气,黄轩文雅有书卷气,两人像极了原著小说里的乔菲和程家阳,对两人新鲜的cp组合也感到惊喜,非常期待擦出不一样的*花。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