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进去玩吗门票多少钱?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一天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进去玩吗门票多少*?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大概需要多少*?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在开始运营测试,但一些受邀游客抱怨园内多种设施价格太贵。

据估算,三口之家上海迪士尼一日游需要至少2600元,包括门票、三餐和购物费用。两日游预算需要6000元。

一些游客说,上海迪士尼乐园里的餐饮价格太贵。儿童热狗或扒鸡柳配米饭60元;起司牛肉汉堡80元;一杯百事可乐15元。

2016端午节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进去玩吗门票多少*?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大概需要多少*?园区还没有公布住宿价格。附近便捷酒店每间每晚价格在300元到800元之间。

2016端午节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进去玩吗门票多少*?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大概需要多少*?根据上海迪士尼官网,门票分为平日票和高峰日票。平日票售价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票价则为4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