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悟空传几月几号正式上映?悟空传主要讲的是什么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悟空传几月几号正式上映?悟空传主要讲的是什么?猴年*疯狂**热的电影是什么,自然是关于我们都很喜欢的悟空的主题,随着一部部关于悟空为主题的电影上映,而且票房非常不错,更多的类似电影将上映, 近日,网曝一组电影《悟空传》主**型照;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俞飞鸿、乔杉等主演悉数亮相。

根据**小说家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悟空传》大剧场版将在5月24日巡演至广州,在蓓蕾剧院演出。该话剧曾于全国巡演并取得了*大的成功,场场演出均告**。此次原班人马再度打造大剧场版本,场景舞美更加宏大出色, 再现《悟空传》的笑与泪。

**语段舞台呈现

掀一代人的西游回忆

话剧《悟空传》改编自有 “内地网络**书”之称的同名作品《悟空传》,由原作者今何在亲自担任编剧。通过孙悟空联合花果山的众兄弟们(牛魔王,鹏魔王,铁扇公主,白晶晶等)对抗天庭,蔑视神佛的故事,展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对《西游记》的重新解读和构建,使得它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感受,也更能触动为人生和自由迷茫着的年轻人。

文中**语段“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等更成为了很多读者心头的回忆。孙悟空想留住身边的事物,于是与兄弟们大闹天庭,勾销生死簿,却难逆转天意。曾经的花果山在战乱中变为焦土,英姿勃发的孙悟空也被埋在五行山下,忘掉了自己。走上西游路的孙悟空会遇到什么,他曾经的朋友兄弟又会与他发生怎样的故事,这一切,将在大剧场中上演。

**舞台编排

遵循原本增添现代感

此次巡演,除了依旧精彩的内容,舞美场景都进行了**编排。主创人员用心的编排,使得场面美轮美奂,精彩的舞台编排更加适合大剧场,**再现落日夕阳下孙悟空寂寞的身影与其他**场景,力求带给广州观众更加出色的话剧体验,让观众再次感受到《悟空传》里的美好情感与场景,为观众带来更出色的视觉享受。

在制作《悟空传》的过程中,主创们对于音乐、声效、化妆、舞台等各方面的都有着严格要求。“这是对原著读者的尊重,也是对所有观众的尊重,更是对自己这份工作的尊重。我们希望话剧版的《悟空传》保持着思想原汁原味的同时,还要有理念上的现代感。”话剧制作人李小朵表示。

标签: 电影悟空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