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踢飞2岁小女孩事件前因后果+全程视频】男子为什么踢飞2岁女童?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踢飞2岁小女孩事件前因后果+全程视频】男子为什么踢飞2岁女童?这两天,云浮男子在某商场脚踢小女童的视频在**朋友圈传播,众多市民纷纷转发并几乎一面倒谴责该名男子,成为一个全民关注的网络热点。

5月6日下午,冯女士带女儿打完预防针后到达位于市区星岩路的宝均好服饰商场购物。事发时大约在16:30左右,冯女士正在购买衣服,突然听到自己女儿的哭声,于是走过去看个究竟并与该名男子理论,想**解决问题时,该男子夫妇已离开。

当时冯女士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是被脚踢,回家后,女儿才向冯女士讲述被男子用脚踢一事。想到问题严重,于是选择**。

【男子踢飞2岁小女孩事件前因后果+全程视频】男子为什么踢飞2岁女童?从网上传播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女童在该名男子带着自己的小孩时,有一个动作,但瞬间男子把小孩提起来,同时用脚踢向女童,女童被踢飞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