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场踢飞两岁女童的男子是谁?【商场踢飞2岁女童男子遭人肉个人资料曝光】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商场踢飞两岁女童的男子是谁?【商场踢飞2岁女童男子遭人肉个人资料曝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哪个在商场踢飞一个2岁女童的视频吧!这简直让人愤怒,是什么样的愁和怨让一个大男人对一个两岁大的小女孩下如此重的手?

事情发生在本月6日,广东云浮一商场内。监控视频显示,女童当时疑似想上前拥抱男子怀中小孩,还没接触到,瞬间男子将小孩提起,同时抬脚将女童踢飞。

女童的母亲冯女士介绍,女儿被打后被送中医院检查,幸运的是目前女童看起来并没有大的伤情。除了额头淤肿了和皮肤擦伤之外,并没有其他内伤。冯女士说,平时孩子就喜欢抱她5个月大的弟弟,看监控画面当时应该是想上前拥抱那个小男孩。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件。

在商场踢飞两岁女童的男子是谁?【商场踢飞2岁女童男子遭人肉个人资料曝光】但冯女士还是担心,一是自己女儿的身体状况有待进一步观察,二是女儿明显受到惊吓,这两天经常出现哭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