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在北京哪里开粉丝见面会啊?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啊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在北京哪里看粉丝见面会啊?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门票多少*一张啊?5月14日,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即将举行,届时宋仲基将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见面会的门票也随之飙涨到了2万余元。

5月14日,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北京站即将举行,届时宋仲基将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见面会的门票也随之飙涨到了2万余元,为准时出席北京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凌晨冒雨抵京。尽管航班抵达北京已是近凌晨三点,但走下舷梯宋钟基未显一丝倦意,悠闲漫步四下张望。

宋仲基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烈反响。据悉,本次粉丝见面会中,共有4000多名粉丝到场参加。2012年之后宋仲基时隔4年再次前往泰国举办FM,活动结束后,还通过握手会和粉丝们问候。

此外,本月17日,宋仲基将在*尔庆熙大学的和平殿堂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4千名粉丝追捧。宋仲基将以*尔粉丝会为起点,开启亚洲巡回粉丝会之旅,泰国曼谷之后,他将分别在北京(14日)、武汉(21日)、广州(27日)、深圳(28日)、上海(6月5日)、香港(11日)、成都(17日)和台**北(25 日)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

宋仲基在北京哪里看粉丝见面会啊?宋仲基北京粉丝见面会门票多少*一张啊?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出,该剧在华点击量已突破10亿,刷新了韩剧新记录。而***“国民老公”韩国*星宋仲基强势占据了微博话题榜以及**朋友圈,剧中的宋仲基饰演有担当、军人范儿、保护力**……集万千优点于一身的“柳大尉”,成为几亿女人心中安全感、男友力双重爆表的男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