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斗鱼直播发生灵异事件的日本女主播是谁?【发生灵异事件的日本女主播直播间地址】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斗鱼直播发生灵异事件的日本女主播是谁?【发生灵异事件的日本女主播直播间地址】关于在斗鱼直播中出现的灵异事件的女主播我们来看看其真实身份吧!顺便看看这起灵异事件到底怎么回事?

玉树灵风,中国福建人,在日本居住20年,长期在日本直播,带观众全方位领略日本旅游、美食、民俗、娱乐、时尚甚至成人世界等领域,让观众足不出户感受日本。他的直播间经常邀请朋友过来帮忙直播,发生诡异一幕的女主播也是他的朋友。

这一段直播内容被观众记录了下来,有人认为是因为当时网络延迟,但如果是网络延迟的话,镜子也应该是延迟的,所以这个解释很明显不成立。

在斗鱼直播发生灵异事件的日本女主播是谁?【发生灵异事件的日本女主播直播间地址】还有网友说可能是她旁边还有一个人同时直播,是女主播故弄玄虚,但女主播随后在微博澄清,表示自己看了截图也吓了一跳,对于这诡异的一幕到底真相是怎样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