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Y8内衣让我结识良师益友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从未后悔自己的选择,当我站在迷茫的十字路口面临选择的时候,我毅然选择加盟Y8内衣,开了一家Y8内衣专卖店。至今,我对Y8品牌内衣加盟即是喜爱不已又是充满感激。喜欢这款品牌的服务宗旨,喜欢它内衣的设计理念,喜欢忠诚的服务态度。至于感激,真的觉得要感激Y8的太多了,感激它让我有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感激它给了我一条在事业走向成功的渠道,感激它让我提高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我更感激的而是Y8品牌内衣的加盟让我结识了许多良师益友。

来内衣店购买的内衣的人可谓是各行各业的,他们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医生,有的是白领,还有许多的是充满活力的青年学生等等。在这些人群中,我在他们几次购买内衣的过程中便能够成为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样,有着共同的话题,在他们身上,我可以学到不同的东西,就像是良师益友一样。所以,有时候我会想着,我加盟的Y8品牌内衣,其实不只是为了让我挣*,这期间也给我无形却*宝贵的**,那就是我能够从我的顾客朋友中学到许多无形的东西,能够与他们成为良师益友。

黄老师,我与她的认识就缘于Y8内衣。**次黄老师来我内衣店的时候,我真看不出她是从事教育行业的人,性格外向,大大咧咧,很是开朗活泼。当她告诉我她是一名人民教师的时候我真的是大吃一惊。因为黄老师对内衣品牌有一定的了解,以及对内衣的挑选也是非常细致的,因为头次来我的内衣店,我便很认真地跟她说起Y8品牌内衣的质量,还有它的优势,虽然黄老师还是提出了许多我难以解答的问题,不过*后她还是同意购买两件内衣回去试试。我真的很感动,在后来,黄老师再次登门的时候,我便对她印象深刻了。她跟我说Y8品牌的内衣真的很不错,穿上去很舒服,以后就不买别的品牌了,会常来光顾我。

就这样,我现在和黄老师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经常来我的内衣店帮助我,除了“内衣”这个共同话题,我们还会聊生活,聊我们的孩子,聊梦想。从她的种种经历中我学会了许多,懂的了许多,所以我有时真心感激这家内衣店,让我们两个认识,给了我那么多无形的快乐,那么多无形的**。

标签: 加盟Y8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