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有哪些?米兰春天内衣加盟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齐小溪今年27岁,上过两年班,但觉得不自在,就想自己创业。没有像大多数想创业的女孩一样卖女装,齐小溪选择了卖男女内衣、家居服、袜子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居家用品。齐小溪加盟米兰春天?上海馆以及2年了,从*初米兰春天刚刚开始打造自己的品牌开始,齐小溪就认准了米兰春天这个一站式针织品牌,如今经营两年下来,齐小溪也从一家店变成了两家。

开始齐小溪也想和很多女孩一样做女装,因为对年轻女孩来说,很多女孩没有那么多*,便宜又好看的女装很好卖,但问题是很多衣服面料不好,都是样子货,齐小溪不想成天被一堆垃圾面料包围,对自己的身体不好,也害了别人,齐小溪希望能卖一些健康面料产品,今后的低碳、环保、生态都是人们生活的发展方向,而那些只追求款式的低价女装不会给自己带来更远的发展前景。

在姑姑的介绍下,齐小溪认识了米兰春天,姑姑对家居服饰市场研究的很透,米兰春天品牌刚刚问世,姑姑就关注了,只是自己没有时间加盟经营,刚好那时齐小溪不想上班,刚好可以让小溪沾光。建议小溪加盟一家米兰春天?生活馆。齐小溪很听姑姑的话,就在一条比较繁华的小街边开了自己的**家米兰春天。

让齐小溪没想到的是,因为米兰春天的门头设计简单清新,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开业那天好多人来店里选购,**天就卖了8000块的货,因为米兰春天主打的是棉织品,要知道,很多小品牌的贴身服饰都声称是棉织品,但很多并不和标签相符,而米兰春天,因为备有是有着年销量高达6亿的神力集团做后盾,在产品的质量上自然不会有丝毫打折,米兰春天自己严格的质检也让生活馆中的每款产品都有着强大的质量**。

齐小溪很满意米兰春天的新品总是能很快更新,总是能给消费者很多新感觉,圈住了不少顾客,米兰春天也会发布很多新款产品,在丝袜上,生活馆里就有几款不错的款式,常常供不应求。

米兰春天的产品定价不高,齐小溪也是薄利多销,一些生意人想一件衣服就卖个高价,但齐小溪还是偏爱薄利多销这样的销售模式,只有东西好,价格低,才能让顾客来了还想来,一锤子买卖的那种事,齐小溪觉得太目光短浅。

齐小溪销售理念不错,站在米兰春天的肩膀上,齐小溪品尝了一丝成功的甜蜜,**年,齐小溪*了30万,留下15万作为现金流,齐小溪开了自己的第二家分店。她相信,米兰春天能让自己小有成就,而她信任米兰春天。

标签: 米兰春天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