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戛纳电影节为什么盗墓剧组没有来?2016戛纳电影节井柏然和马思纯为什么没有来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戛纳电影节为什么盗墓剧组没有来?2016戛纳电影节井柏然和鹿晗为什么没有来?关于本届早已定好的入场嘉宾中的盗墓剧组各位观众还是非常期待能够在戛纳电影节上看到他们的,然而奇怪的是他们却没有在本届电影节上亮相,这是怎么回事呢?

戛纳这两天的天气阴晴不定,开幕式前下午还下了一场大雨。可是,老天爷特别给面子,红毯开幕前开始放晴了。

*先,我们要普及一下背景知识,所有拿到邀请函得以参加开幕式的嘉宾都可以走上红毯。

红毯上*受瞩目的明星,通常是开幕式剧组和评审团成员。

2016戛纳电影节为什么盗墓剧组没有来?2016戛纳电影节井柏然和鹿晗为什么没有来?根据之前大家获得的情报以及各个艺人放出的消息,今年登上开幕式红毯的主力阵容,是巩俐、李冰冰**的“欧莱雅战队”和井柏然、马思纯**的《盗墓笔记》战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