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戛纳电影节有哪些国内女星走红毯?【2016戛纳电影节女明星走红毯精彩装扮大盘点】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26戛纳电影节有哪些国内女星走红毯【2016戛纳电影节女明星走红毯精彩装扮大盘点】每年的戛纳电影节,国内都会有不少女星拖着箱子去参加,即使没有作品入围也想尽各种方法蹭红毯,靠着花枝招展的造型在红毯上博得关注。

2016年3月,官方也透露,《轻蔑》的男主角米歇尔·皮寇利2016年也将成为戛纳的“开红毯”嘉宾。

2016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啦!开幕式红毯当然少不了华语明星的身影,今年除了“常客”巩俐、李冰冰外还有很多“新面孔”,比如*到戛纳的倪妮,淡定自如着装难得性感,优雅气场不输前辈!

20126戛纳电影节有哪些国内女星走红毯【2016戛纳电影节女明星走红毯精彩装扮大盘点】去年戛纳电影节中,范冰冰与张馨予造型大战引起网络热烈讨论,*终张馨予夸张的“东北花棉袄”礼服博得**瞩目,成功上位。不知道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中,张馨予还会去蹭红毯吗?不知道今年还会有哪些女星,没有作品入围也要去戛纳红毯镀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