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到凤凰古镇游玩怎样?端午节凤凰古镇的游客多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到凤凰古镇游玩怎样?端午节凤凰古镇的游客多吗?读过《边城》的人都对翠翠和翠翠生活的地方留下了美好的想象:翠翠清澈如水的性情和恋情,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月光下水边的吊角楼等等。

2016端午节到凤凰古镇游玩怎样?端午节凤凰古镇的游客多吗?《边城》是自称为"乡下人"的沈从文所作,写的就是湘西的凤凰县。

凤凰城倚南华山而建,山上林木葱茏,绿意盎然,小城中空气清新。沱江沿凤凰城缓缓流过,江水清澈,可见河底碧绿的水草和欢快的游鱼。凤凰的自然资源并不得天*厚,但这里的自然环境得到了良好的保护。

2016端午节到凤凰古镇游玩怎样?端午节凤凰古镇的游客多吗?凤凰很小,规模远不如国内另一座古城丽江。凤凰的自然景观也很平常,比不上同是少数民族地区的九寨沟。凤凰的美在另一面,这就是它的自然和人文的和谐融合,在于它骨子里发散着的古朴和温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