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到哪里去玩比较有意思呢?【端午节最佳景点推荐】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到哪里去玩比较有意思呢?【端午节*佳景点**】端午到,粽飘香,随着端午节的临近,寓意着又一个小长假到来,在这渐渐炎热的日子里,利用这三天的假期,和家人,朋友出去游玩一番,享受炎夏到来前的*后一抹清凉吧!

丽江古城历史悠久,古朴如画,兼有水乡之容,山城之貌,城中有水,山中有城,城山相融,山水一体,道路自由,街巷幽深,道旁河畔,垂柳拂水……。这里历史文化遗存众多。较**的有丽江七大寺即文峰寺、福国寺、普济寺、玉峰寺、指云寺、兴化寺、灵照寺及北岳庙、白沙古建筑群、三圣宫、龙泉寺……。从中可见中原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的结合以及藏族文化的特征影响。

在中国这么大的一个地方,丽江是*一无二的,一方面你可以极小资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同时你又可以极自我安慰的说自己到了香格里拉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

2016端午节到哪里去玩比较有意思呢?【端午节*佳景点**】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有多少行者在这里停留,有多少艺术家在这里寻梦,有多少被城市折磨的失去自我的人在这里疗伤。丽江是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

标签: 景点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