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口香小笼包怎么加盟?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据说,喉口香小笼包还有自己的品尝方式,先吸汤,再吃肉馅,七精三肥,酱香浓郁的肉馅入口鲜香。为了成就这一口美味,陆强可在“粉”、“面”、“肉”上下足了功夫。“我们做小笼包有自己的专用粉,在一般的面粉里加入适量荞麦和葛根,这样做出来的面皮才会劲道,才能锁住汤水。”而在做面皮的时候水温也要牢牢控制好,这也会直接影响面皮的劲道。陆强告诉笔者,小笼包里的肉都来自绍兴农村收来的“土家猪”,就连肉馅也需要手工剁,知道肉不黏刀才算完成。

但是光有一样拳头产品还是不够的,陆强和他的团队认真分析了喉口香的定位、环境、经营模式等,通过大量的调研提出了“面食界的便利店”概念。虽然主打产品是灌汤小笼包,却兼营各种面食以及甜点,像煎饺、馄饨、盖浇饭、特色拌面、还有像美颜桃浆、乌豇豆糕这样“***”的特色甜点。尤其争对中晚餐的营业额,喉口香*新推出的猪脚饭套餐系列,包括黄豆猪脚、土豆猪脚、辣味猪脚等。经济实惠,方便快捷,爽香开胃,是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快餐食品。这样一来,“喉口香” 就**只是一家仅限于经营早餐的传统小吃店,还是正餐、下午茶、夜宵的**地点,充分利用了用餐间隔的空当期,赢得了更大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喉口香”还提供灌汤小笼包的生料。早上起不来,或是半夜不想出门,都没关系,可以把当天现做的生料买回家,放在冰箱速冻里可以放上一个星期,想吃的时候蒸一蒸就可以了。为了让客户把原滋原味带走,还赠送荷叶,如果一次买200只以上的话,甚至还可以赠送蒸笼。

生意大江湖

“喉口香”开启面食版“SevenEleven”

创业,自己做**,这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对于多数人来说可能仅仅也只是个梦想而已,因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项目,而且还需要技术、管理和强大的团队支撑。

为什么陆强在红*飞扬之后继续锁定喉口香这个面食行业?陆强告诉笔者,喉口香“灌汤小笼包”是他结合近几年创业成败得失。在他看来,餐饮市场是可以无限细分,不同于面疙瘩,灌汤小笼包是一个久经历史的考验的传统小吃,它永远都不会社会遗忘,也不可能被****垄断,关键是你有没有找到市场的空隙。而餐饮连锁就可以从小本投入开始,一家家慢慢地开,风险相对较小。

一个好的项目,如果没有***的技术团队实施,一切都只是空谈。为此陆强努力组建了一支由中国烹饪**,浙江烹饪**,国家营养师等行业**组成的强大团队。虽然选择了一个非常传统的产品,但是他们并没有采取“拿来主义”照抄前人的做法,喉口香并不是鼎泰丰,也不是杭州小笼包,而是在前人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心改良,坚持做到“贵族”的口感金额“平民”的价格。

在营业时间上,喉口香包括早餐、中餐、点心、晚餐以及夜宵,只要你想吃,去了就能吃到。而且根据每个时间段不同,产品会有相应的调整。比如早餐会有白粥、牛奶,夜宵会主推凉拌海丝、鸭爪等冷菜。

在合作模式上陆强也提出了四种不同的模式,包括档口店、30—40方的小型店、50—60方的中型店以及80—100方的复合店。结合具体情况,本着互惠互利、互相帮助的合作创业理念,将为您的创业之路和经营模式量身定做。

走访中,陆强给我们算了一笔账,试想让合作伙伴能以小博大,用10万元博100万元。根据他头脑中的那笔帐笔者拿出了笔开始计算:**个月开一家30平面的店,房租5万元(半年付),装修3万元,设备1万元,共9万元。按现在一家30平方米的店每天5000的营业额,**个月的正常经营,除去人工、成本和其他开销,**个月的收益在3万元左右。如果这家店保持这样的正常经营,每月的收益在5到8万元左右,一年收益有望过百万。如果觉得一家不够然后又投资第二家,第三家……刷刷刷,一张纸写的满满的,直接用每月的收益继续开店,一年的收入是相当可观的。

为了让这个梦想更接近现实,陆强表示,只要是合作伙伴,加入喉口香,就能获得五个“帮助”。首先,帮忙制作开业分析表,也就是在开业前期帮你挑门面,选地段。第二,源源不断的分享经营理念,帮助合作伙伴调整经营方式。第三,技术团队会按照当地人的口味对产品做相应的调整,真正做到“入乡随俗”。第四,看店面,现场帮忙出图纸,而且开业当天中层老师也会到现场支持。*后一点,杭甬线的店面,可以享受80%以上的总部配送,保证了口味统一的同时又减少了人工成本和时间。不是厨师没做餐饮,同样可以放心经营。

当然,真要开好一家小店也不像想象中那样简单。有人能因此发家致富,也会有人血本无归。说起其中缘由,都是各有门道。陆强强调,喉口香的门店装饰、餐具等辅助设施也得具有整体感,必须要与经营内容的特性相吻合。为了提升品牌形象,保证品质和管理的统一,避免走样,喉口香总部还统一准备了门头、服装、餐具等,能够在让食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浓浓的品牌魅力。

如果您也有一个创业的梦想,赶紧加入我们吧,前五家通过早报报名的杭甬线合作商,可以享受一万元的优惠礼包哦。

标签: 小笼包喉口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