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女星怀胎九月胎死腹中啊?叶凯茵是谁都演过哪些电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哪个女星怀胎九月胎死腹中啊?叶凯茵是谁都演过哪些电视?前落选港姐叶凯茵有无线“秘书王”之称,拍剧十多年来演过不少秘书和行政人员角色,包括《楼奴》、《天眼》及《亲亲我好妈》等。叶凯茵与“旧爱”李思捷谈恋爱多年分手后,于2009年与圈外人结婚生子,育有五岁儿子,去年再有喜。

再怀二胎的她原本一直很顺利,没料到离预产期不足三星期却晴天霹雳,她患突发性妊娠毒血症而感腹痛,可惜去到医院时,九个月大的胎儿已经没有心跳,返魂乏术,自己也一度命悬一线,幸*终无事!

事隔数月,叶凯茵走出伤痛接受访问忆述惨痛经历,她含泪表示:“现在说起都想哭,但要叫自己忍住,要坚强。去年有了婴儿,第二胎一切好正常,**、**医院都有检查,一切正常。在1月15日突然肚子不舒服感觉痛,因为预产期是2月11日,还以为要生了,去到医院医生说婴儿已经没有了心跳、没有救。

哪个女星怀胎九月胎死腹中啊?叶凯茵是谁都演过哪些电视?医生要立刻进行催生,当时自己清醒、很害怕、很慌、很乱、很痛!医生说我是妊娠毒血症,说我情况很严重,因为病使得血压很高,当时血压180多,随时中风,也让心、肝、肾等器官都很差,要慢慢*疗,眼睛都有黑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