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倍斯太阳能移动车库多少钱?可以代理吗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斯倍斯太阳能移动**现面向全国诚招省会城市代理商,一次几万的投资,轻松**以上的年利。*家的代理权、统一的供货价、各种扶持的政策,多套可复制的**模式,让你轻松实现**梦想。

斯倍斯功能总概1、防暴晒,防雨,防霜雪、防风沙、防漆面划伤。2、超强隔热,防止车辆停放长时间暴晒,室内温度过高,方向盘、仪表、坐垫表面发烫、使用降温****、减缓车内皮革、仪表等塑料部件的老化,减少有毒气体的散发,保护驾驶人的身心健康。3、节约能源,远离热浪,避开阳光直射,缩短炎炎夏季车辆启动利用空调降温的时间。节油省*,符合现代节约能源的理念。4、超强的防雨功效,保护您的爱车免受现代工业环境下多酸雨天气的雨水腐蚀和污垢侵蚀。永保您爱车清洁,减少洗刷的次数,保护车漆的光洁和**。5、**防水反辐射材质,收放柔顺不伤车身,易洗易干,收放自如。?

斯倍斯设计特点外形设计新颖靓丽,线条流畅,表面金属高温烤漆处理,反射直射阳光,保护机体内部件不受高温影响。延长设备使用期限。

斯倍斯操作简便1、无须安装,操作简单。收起后机体轻便小巧,可随车携带。2、全自动遥控装置,只需简单辅助,繁杂的盖车方式如今只需轻轻一按,便可自动收放保护您的爱车,省去您盖车的麻烦。

标签: 斯倍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