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还有多少次国债发行时间?【2016最新国债发行时间+国债抢购攻略】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还有多少次国债发行时间?【2016*新国债发行时间+国债*购攻略】国债作为理财中*为安全的一项,许多市民开始去购买,但是僧多粥少,所以市民们在购买国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和确定时间!

如果你想买的是凭证式国债,只能去银行柜台排队,但是提前的功课也要做好,比如要提前开好国债账户,看好时间,在银行开门前就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早早去排队。一个合理的建议是,要避开繁华地区的大型银行网点,选择偏僻一些的小网点,小网点排队的人少,会更容易买到。

如果你想买的是电子式储蓄国债,这种国债既可以去银行柜台买,也可以在网上银行购买,不想去排队的话,可以提前学习一下网银的操作流程,直接在网上“**”。不过,银行人士也提醒,并不是所有银行的网上银行都可以买国债,想从哪家银行买*好提前确认一下,以免网上没秒到也失去了柜台排队的机会。

2016年还有多少次国债发行时间?【2016*新国债发行时间+国债*购攻略】趁着发行前还有时间,赶紧开好账户,选好银行,记好时间,5月10日一早排队去*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