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国债几点开始发行?【2016邮政储蓄银行国债发行时间表】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国债几点开始发行?【2016邮政储蓄银行国债发行时间表】准备*购今年5月10日凭证式国债的市民们请注意啦!由于国债有限,大部门市民都想*购,所以需要购买国债的市民请到指定地点指定时间进行购买!

今年3月、4月发行的两期国债都特别*爆,一般是开门半个多小时就卖完了。一家银行的理财经理张经理介绍说,国债受宠的主要原因是连续降息使得国债优势逐渐凸显。“去年经历了5次降息,现在一年期存款的基准利率是2.75%,一些股份制银行的年利率会在3%左右。

银行理财的收益也普遍跌破了4%,尤其是**型理财往往是3.3%、3.4%。相比之下,国债的收益就高多了,比如今年3、4月份发行的国债,都是3年期票面年利率4%,5年期票面年利率4.42%,远高于存款与银行理财,而且长期投资,基本无风险,当然受欢迎。

2016年5月国债几点开始发行?【2016邮政储蓄银行国债发行时间表】根据财政部公布的2016年国债发行计划表,今年3月至11月的每月10日都会有国债发行,发行期限有三年和五年两种,有4次为凭证式国债,5次为电子式储蓄国债。因此算上5月,今年还有7次购买国债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