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砂锅粥店需要哪些设备?多少钱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选佛山食尚部落。不管做什么小吃,我们的都要用到原料与设备,经常有学员打电话咨询我们的老师,开一家砂锅粥店需要哪些设备?多少*?具体的你学习的时候会跟你讲,我们的教材*页是单店营业的器具清单,有非常详细的介绍,比方说开一家店需要用到什么设备,数量多少、多少*,在哪里采购都会讲解。

食尚部落是佛山专业砂锅粥培训机构,拥有9年的小吃技术培训经验,多年来培训几千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如今大部分学员已*到小吃创业的**桶金。食尚部落砂锅粥教学方式:按照潮汕砂锅粥制作标准的比例配方,老师一对一教学,学员亲自动手操作,在实操间反复练习,直到做出学员满意的口味为止,不限定学习时间。

2013年小吃创业,经营什么项目**?粥品一直都受到广大人群喜欢,粥有着清胃排毒、美容养颜的**,粥特别的适合一些病人的食用,特别是一些手术过后就亦吃一些流食,粥品就是这类流食的主品,营养的粥品还可以有助于术后的**。

一些因生病而导致的胃口不佳的时候,喝粥也就是在这个时候起到温胃、清胃的作用。在广东喝粥的习惯一直都没有改变,几乎每个人都会在清新的早晨亦或是日落后的傍晚喝上一碗粥,在广东喝粥大多人都是成群结队的出现的,可以是一群的亲朋好友,亦会是商业上正在洽谈的客户们,这些人在粥桌上会像朋友间一样聊天,在那里谈天说地,畅所欲言,在粥桌上一切人都是朋友,都是有着同一兴趣的朋友。

粥源于千年以前,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粥在历史的洪流中不断的演变,不断的推陈出新,在现代已经有着各种各样的粥品种,不同的粥品有着不同的故事,像是状元及第粥,像那个艇仔粥,都是有着各个精彩的故事,在广东这些有着丰富故事的粥品大都受到广大人群的欢迎,潮汕砂锅粥是潮汕地区*喜爱的一种粥品,它是用砂锅慢慢地将粥和配料一些熬制,粥的清香伴随着熬制的过程慢慢的散发出来,清香诱人。

潮汕砂锅粥是适合在休闲、夜市、晚上宵夜等的一种餐饮,可以在生活小区内或休闲场所,或是步行街或者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开店

标签: 砂锅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