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土豆粉加盟选择哪个品牌?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颜老师特色土豆粉的项目学习和加盟,元旦期间的多种优惠价格,找寻创业好商机,致富学习的创业好道路。济南汇丰园餐饮管理公司,帮您轻松考察和学习,走上创业好道路。

济南汇丰园土豆粉总店传授正宗土豆粉的制作及配方(正宗不正宗,免费尝过就知道)!

创业者可是面对市场诸多的加盟品牌,五花八门、琳琅满目,个个品牌都宣称自己是“*佳创业伙伴”,不禁让创业者的心中没底、又是期待自己能顺利创业成功,又害怕在自己创业路上遇到骗子受到伤害……怎样才能踏出正确的创业**步呢?*具慧眼者赢!济南汇丰园土豆粉总店的土豆粉技术是国内**可信赖的、**敢让您免费品尝考察参观的、**配送土豆粉全套培训技术的土豆粉总店!济南汇丰园土豆粉高汤采集骨汤精华,配以近几十种*门**和天然香料,运用秘制工艺,*大限度发挥神奇的骨香,汤香扑鼻,让人闻香止步。

汇丰园土豆粉小吃***利润高。汇丰园特色小吃土豆粉,开专业的土豆粉店:济南已经开有几百家专业的土豆粉小吃店,家家***爆,一般每碗成本1.5元,售价5-10元,日售500碗是很容易的。日利润可达千元以上。土豆粉是选择**土豆面深加工后,配备营养丰富的精品菜,并运用汇丰园土豆粉特制配料,以高汤为主烩制加工而成,其风味*特、香醇诱人、滑润爽口、柔软筋颤。土豆粉加盟2800元,各种口味手把手培训,赠送您土豆粉的机器一台,赠送冷饮和凉拌菜等技术。酸辣粉加盟仅要1500元过桥米线和砂锅米线技术一起培训仅要1800元。麻辣烫培训1800(包括小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