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土豆粉店赚钱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土豆粉的历史起源于明朝宫廷,因口味*特赢得各国人民的称赞,流传至今,成为中华一代名吃。

它的特点是:土豆中的蛋白质比大豆还好,*接近动物蛋白,含丰富的赖氨酸和色氨酸。被营养学家誉为“十全十美的食物”。土豆粉中含的脂肪非常少,只有百分之零点一,可使多余的脂肪逐渐代谢,因此还具有减肥的作用。是女士不错的选择。

土豆粉小吃的利润很可观,在70%以上。是目前很流行很*爆的一项小吃,现在好多地方都还没有这样的店面,是自主创业朋友的一个很不错的机会-------朋友们,学习正宗的土豆粉技术,就到新乡宫廷小吃培训中心。

宫廷小吃中心培训的土豆粉技术有13种:

香辣土豆粉麻辣土豆粉砂锅土豆粉三鲜土豆粉两掺土豆粉牛肉土豆粉酸菜土豆粉榨菜土豆粉西红柿牛腩土豆粉黄瓜肉片土豆粉排骨土豆粉肉丸土豆粉凉拌土豆粉酸辣土豆粉

标签: 土豆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