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识汝不识丁是耽美剧吗?识汝不识丁好看吗主演都是谁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识汝不识丁是耽美剧吗?识汝不识丁好看吗主演都是谁?又一部网络耽美剧来袭,各位腐女们准备好了没,赶紧锁定时间观看这部耽美剧《识汝不识丁》吧!

《识汝不识丁》这部网络剧改编自网络写手酥油饼的同名耽美小说,主要是讲述了谈阳县的县官因为病逝迎来了一个新任的县官陶墨,本是一个纨绔公子的他,为了完成老父亲的遗志,他在谈阳县有模有样的开始了好官之路的故事。

谈阳县,名讼师发源地。 来此地上任的县官总是来去匆匆。 有**,又一个倒霉县官上任了 ——还是一个花了五千两捐纳来的县官。这个县官就是陶墨,虽然他胸无点墨,却一心想要做一个好官,可是不曾想到,他上任没多久就对一锤先生关门**顾射*有情衷。

网络剧识汝不识丁是耽美剧吗?识汝不识丁好看吗主演都是谁?而顾射本是丞相之子又是一锤先生关门**,满腹的才华,他对这个憨直、呆萌的小县官的“讨好”,一开始是烦闷的,直到后来渐渐的被这个善良、正直的小县官所吸引……而陶墨身边的老管家老陶总是很神秘,究竟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