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现在的身家有多少亿?赵薇都有哪些产业?赵薇2016买了哪些股票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赵薇现在的身家有多少亿?赵薇都有哪些产业?赵薇2016买了哪些股票?娱乐圈的人生赢家之一——赵薇。现在可谓是家庭、爱情、事业双丰收有木有。先不说在娱乐界有多*,就说在商界那也是相当有实力的。下面就跟小编来扒一扒赵薇的身家吧!

内地媒体近日公布2016年前500大富人榜,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王思聪父子以身家1982.6亿人民币重返*富宝座,平均而言,今年上榜门槛提升,从去年的40亿跃升到65亿,而演艺圈中着名的**夫妇赵薇、黄有龙竟跌出前500大富人榜,身家从50亿缩水剩30亿,约20亿(约100亿新台币)**在这一年内狠狠蒸发,推测应是持有前阵子狂跌的股票影响。

被称作**的赵薇、黄有龙夫妇,去年以50亿身家挤进富人榜第393名,今年进入富人榜的*低标提高到65亿,再加上两人身为某影业第二大股东,股价却在去年年底从4.9港元/股,大幅降到1.92港元/股,使赵薇夫妇身家瞬间蒸发约20亿,也因此今年与富人榜宣告无缘了。

看看看看,人家有*人都是以亿为单位计算*的,这样想想我们这些还在社会底层的人民还需要加倍努力才是啊!虽然不能以亿为单位,但至少也得以万为单位任性一下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