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粽子哪个品牌的比较好吃?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粽子哪个品牌的比较好吃?湘粽,湖南粽子品牌,主要以生产符合湖南口味的特色粽子为主,属于湖南麦香食品旗下品牌。

湖南省麦香实业有限公司于1992年诞生于鱼米之乡湖南长沙,从05年开始研发销售粽子,其开发符合湖南人口味的特色粽子,***具湖湘风味的节庆食品。

至今,湖南省麦香实业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MASHION,湘粽,湘月,湘荷,老湘好多个品牌。

湘菜位列中国8大菜系之中,在中国的菜系中有很大的影响力。肥腻美味的腊肉在湘菜中又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湘菜中很多美味的菜色全都有腊肉的存在。腊豆,香干,竹笋,香菇,盐干菜在湘菜系列中占据着比较大的比重。

湖南粽子哪个品牌的比较好吃?现在麦香湘粽**的将腊肉和前五种特色食材结合在一起,隆重推出了五湘腊肉粽,将五种美味的特色食材和腊肉相混,让本来有点过于油腻的腊肉蒸煮出来的油汁被五种食材**的吸收,使得腊肉肥腻正好,五种食材也**干巴巴的。五种特色食材,五种口味,搭配纯正湘西腊肉,*特风味,**展现湖南粽子*特魅力,为真正的湖湘口味。

标签: 湖南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