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年高温天气有多少天?【2016重庆夏季高温天气及最高温度预测】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今年高温天气有多少天?【2016重庆夏季高温天气及*高温度预测】忽然的急剧升温让众多市民都难以承受。那么今年重庆的高温天气会有多少天呢?重庆*高气温会是多少度呢?我们来看看**的分析。

昨日,阳光一早就来报到,闷热感很强,大街小巷一秒入夏,短袖短裙都上场了。

昨天我市各地多云间阴天,东南部局地出现了阵雨或雷雨,气温25-34℃,位列前三的分别是巫溪34.2℃,开县34℃,城口33.6℃。

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5月1日至5月3日主城沙坪坝区的日照时数为19.4小时,为十年以来*大值,比历年同期多6.1小时。

重庆今年高温天气有多少天?【2016重庆夏季高温天气及*高温度预测】据市气象台预计,受高压脊前偏北气流影响,今日重庆天气多云到晴,*高气温34℃。明日各地多云到阴天、阵雨,*高气温也将是34℃。

标签: 重庆高温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