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深圳哪里会举办龙舟比赛啊?【2016年深圳龙舟比赛活动安排】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深圳哪里会举办龙舟比赛啊?【2016年深圳龙舟比赛活动安排】2016年端午节你打算怎么过,带上自己的家人还是恋人一起过吗,选择看龙舟肯定是绝大部分人的目标,但是深圳那么大,哪里才是看龙舟的好地方呢,这就是需要我们提前做好相关攻略。

2016年龙园龙舟赛

时间:5月26日

地点:龙岗河龙园段水域

记者从龙岗区龙岗街道获悉,第四届龙园龙舟赛将于5月26日在龙岗河龙园段水域开桨。

本届龙舟赛的主题为“山环客韵龙岗,水润东部新城”。大赛组委会拟邀请港澳、珠三角地区等12支队伍,进行300米竞速比赛。龙岗市民可在比赛期间欣赏具有龙岗本土文化特色的龙岗舞龙、客家麒麟舞等融入客家文化的传统表演,活动主办方还将组织奇石文化、龙文化元素的文化产业展示等文体活动。

“观龙舟,赏奇石,体验客家传统文化,一场龙舟赛事即将来袭!”第四届龙园龙舟赛将于5月26日在龙岗河龙园段水域开桨。

据了解,本届龙舟赛的主题为“山环客韵龙岗,水润东部新城”。大赛组委会拟邀请港、澳、珠三角地区等12支队伍,进行300米竞速比赛。龙岗市民可在比赛期间欣赏具有龙岗本土文化特色的龙岗舞龙、客家麒麟舞等融入客家文化的传统表演。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将组织奇石文化、龙文化元素的文化产业展示等文体活动。

龙岗龙园龙舟赛,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龙岗市民端午期间的重要活动。

标签: 龙舟比赛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