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顺丰快递放假不?【2016顺丰快递放假时间安排】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顺丰快递放假不?【2016顺丰快递放假时间安排】没到一个佳节,许多人*关心的不是节日怎么过,而是快递会正常运营不,毕竟这是一个物流时代,什么都在网上购买的我们忍不了快递不能准时到手,许多人觉得端午节普通快递会放假,*终瞄准的就是顺丰,想给家里人寄点好吃的。

据小编了解,端午节的时候快递公司是没有放假的,所以端午节的时候有快件要收发的话都可以放心的收发,不用担心是否会延长收发时间了哦。

现在的快递公司一般除了春节七天以外是没有假期的!

圆通、韵达、申通、中通、顺丰、EMS、优速、天天等快递公司内部实行轮休制,**每天都能送快递,所以这个不用担心。

但是每逢这种节假日,快递需求都会大幅增加,快件数量会比平常多,所以可能收件时间会比平常晚一些,这是客观现象。

参考阅读:

顺丰快递端午节收派服务的安排

为**您的货物及时递送,我司在端午节期间将正常提供收派件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