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2016端午节三天张家界天气状况】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2016端午节三天张家界天气状况】张家界是个**的旅游景点,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个旅游的好去处。

去张家界看看那些俊俏的山,真的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端午期间,张家界的天气算挺不错的,只是会毕竟炎热的,温度大概是在25度左右,对于外出的朋友来说,还是会热点。不过到了景区的话,有山有水的就不会热啦。那时候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了,因为来到了这么这么美丽的地方!

在*车站和汽车站广场旁边,等候有出租车,是专门等候游客的,他们的眼睛是瞄准不知就里的游客的,本地人要是打表乘车,他们就会**。因为以此*取回扣,他们的目的不是*租车的*,是专门为游客找高昂的住宿酒店和诱惑游客参加旅游团的,(通常的伎俩是:他的车刚好要去景区或者你说的某个地方接人,顺风车带人,补10元或者5元*即可,一旦上车,在中途就会要求参加他们介绍的旅游团或者要求加*,不然就会一直缠着你,实在不上钩就会半途甩客,)。

2016端午节张家界的天气怎么样?【2016端午节三天张家界天气状况】要想不被他们缠身,*好的办法是坚决要求打表或者走出*车站汽车站广场,在外面乘车。这种出租车,旅游管理部门也是屡禁不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